「我覺得對方是小朋友,只是鬧一下,似乎無惡意。」


祝釩剛上個月26日到泰國「Racha」島度假,因為沒趕上從普吉島開往「Racha」渡船,當晚只好先在普吉島過夜,不料竟在飯店撞鬼,與他房間有小門相通的隔壁房,沒人住,但電動玩具竟啟動,宛若有人操縱,他開門目睹一切,緊張地邊握佛珠邊說:「我只是來過夜,沒想要打擾你們……。」對方似乎無惡意,他回房後就不再出聲騷擾。

 
祝釩剛26日原本計劃搭機到普吉島後,趕下午4點最後一班渡輪到「Racha」島,和其他朋友碰面,不料他沒趕上渡輪,只好在普吉島的「Ramara resort」下榻1晚,他的房間在走廊盡頭最後1間,妙的是他和隔壁房有小門戶通,他跟櫃檯確定隔壁沒人住,還進隔壁房參觀一下才離開。

他先到大街閒晃,結果被阻街的人妖「襲鳥」,還不斷用英文說:「帥哥,寂寞嗎?」嚇得他逃回飯店,不料就寢時,他突然聽到隔壁房間傳來打電玩的聲響,連忙詢問櫃檯,結果被告知隔壁沒人,他頭皮發麻,因為從未有靈異體驗,所以他緊緊握著大師加持過的念珠,打開互通小門窺探。

結果門一開,電玩聲就停止,但房間有螢光效果的燈光被打開,他默默回房後,電玩聲又響起,他再度開門進房,發現電視正播放電玩畫面,彷彿有人透過搖桿在比賽。

祝釩剛碰上這種狀況,知道撞見「好兄弟」,但怕對方聽不懂中文,連忙用英文說:「雖然我很愛打電動,但我累了,你們可以自己打,麻煩讓我睡覺。」

說也奇怪,經過「溝通」後,他回房聲響就停止,他猜測:「我覺得對方是小朋友,只是鬧一下,似乎無惡意。」他並未受此事影響,隔天趕往「Racha」島,享受碧海藍天的假期,他表示下榻飯店1晚房價2萬元,還有私人泳池,忍不住笑說:「這是我住過最豪華的房間,但荷包大失血。」

報導:朱健弘

http://0rz.tw/4ch06
祝釩剛發現電視打開著,彷彿有人拿搖桿在打電玩,他手握佛珠求保佑。

http://0rz.tw/iLQ3G
祝釩剛上月前往泰國Racha島度假,打赤膊在海邊享受日光浴。

http://0rz.tw/dZq0S
他逗弄餐廳飼養的鳥,牠乖巧地飛到他手上。

【2009/02/10 蘋果日報】http://0rz.tw/10W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CHU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