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利在哈林新專輯中獻聲,替老爸哈林跨刀配唱, 哈林得意的笑說:「我給他兩百分。」「183」團體 解散後,王少偉、祝釩剛昨(12/23)在台視「 百萬大歌星」再度同台,王少偉替自己新開麵包店 宣傳,他笑說:「人家打歌,我打麵包!」

台視今年除夕特別節目將分別由哈林與利菁主持, 已多年未主持過年除夕節目的哈林知道自己要負責三小時長的節目後,一直擔心內容能玩什麼, 哈林說:「以前主持除夕節目時曾演過古裝短劇, 但我相信今年將會以歌唱內容為主。」而為讓特別 節目真的特別有看頭,大家都建議他應該親自上陣 參加歌曲挑戰,好測試一下歌唱實力,哈林幽默的 說:「這要看誰來替代我的主持位置了!」這時旁邊有人小聲開玩笑說:「如果哈林哥過不了一關, 就交出主持棒,如何?」而哈林新專輯燒燒賣,
不少耳尖的人發現專輯中「小小禮物」一曲有小孩配唱的歌聲,哈林驕傲的說:「小哈利軋了一腳 ,當我的合音!」但被問及小哈利配唱可有酬勞拿 ?哈林笑說:「只是為了好玩,當然不會有錢拿, 不過他在錄音是很盡興玩了半個多小時!」

自從「183」解散後,原先團員都沒機會再節目中碰頭 ,這次王少偉為新開的麵包店宣傳,製作單位特別邀 請祝釩剛與他同台,王少偉說:「我與釩剛現在分屬 不同經紀公司,所以較少有機會同台!」王少偉現在 較少在綜藝節目中露面,而這次主要是為了新店宣傳 ,他笑說:「人家打歌,我是專程來打麵包的!」由 於經濟不景氣,不少朋友都覺得王少偉超有勇氣敢在 這當下開店,王老闆則表示:「和股東有深思熟慮討 論過,目前生意已上軌道,況且我只是股東之一,所 以個人擔的風險不會太大!」祝釩剛與少偉再度同台 ,但因目前較少演唱,表現較為緊張,他一個人帶著 耳機在旁偷偷練歌,也沒太多時間與王少偉互動,比 賽中祝釩剛因緊張邊唱下巴邊抖動,哈林笑說:「 你是我看過繼周華健之後,下巴最忙的歌手!」


http://www.ttv.com.tw/homev3/TTVInfo/images/4040.jpg
http://www.ttv.com.tw/homev3/TTVInfo/images/4041.jpg
http://www.ttv.com.tw/homev3/TTVInfo/images/4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CHU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