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影壇2大女星周迅、趙薇昨晚照亮西門町電影街的夜空,趙薇戴著價值台幣5,000萬元的鑽石珠寶,璀璨高貴;周迅一身行頭出自男友李大齊的設計,真愛無價。


許久沒來台灣的趙薇和周迅,昨天分頭飛來宣傳合演的古裝新片「畫皮」,及參加周六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昨天中午周迅和男友李大齊從香港先飛到,出海關一見守候的攝影記者,原本十指緊扣的他們立刻彈開,不改兩人戀愛低調的作風。趙薇昨天下午從北京轉機香港飛來,一下機就開始打點妝扮,準備以最佳狀態出席晚間首映。


首映昨晚在西門町熱鬧登場,現場粉絲和媒體堵得快封住電影街,連久違的祝釩剛都擠在人群看熱鬧,周迅和趙薇準時抵達,兩人沒有手牽手,但有說有笑踏上紅毯。人潮中趙薇的粉絲團再也忍不住高舉閃著小燈泡的大字牌,高喊「趙薇,我們愛妳」,逗得趙薇眉開眼笑。


周迅的粉絲團原本斯文的情緒立刻被引爆,以高分貝尖叫「周迅,妳好漂亮」,周迅向大家揮揮手,報以含蓄的微笑。兩邊粉絲的叫陣,絲毫不影響2大女星的亮相,她們肩並肩大方合照,既和氣又大器。


戲院內出現意外嘉賓,鈕承澤專程來捧場站台,原來他執導「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情商周迅客串一角,後來竟把她的戲剪光光,所以豆導專程還她人情,首映後請周迅和趙薇去吃台菜,還邀她們去他家小坐片刻。


敬業的趙薇,為了來台特別準備價值5,000萬元的鑽石珠寶,光是左手小指上蠶豆大的鑽戒,就閃足全場,她說:「舊地重遊特別親切,首飾不重,是表達對大家的尊重。」周迅和設計師李大齊戀情穩定,但不想張揚,她說:「戲裏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都經歷過了,現在只想追求簡單平靜的兩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CHU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