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藝人踢館賽]依然高手雲集,出過片的歌手劉虹翎對上聲音滄桑的張心傑,可說是兩強廝殺!平常在康康身邊演小護士的謝忻對上夏政峰,主持人介紹謝忻是倫敦音樂學院畢業的高材生,顯赫的學歷讓大家充滿期待,但她偏偏帶來一首老歌「流水年華」,被小S形容為非常直率的演唱方式!而對上同樣咬字獨特的夏政峰,又將激起一陣火花。

之前因為演唱「癢」大獲好評的康禎庭,似乎開了竅,這次又帶來精采演出非常放得開,對上強手何維健絲毫不露懼色,完美表現讓評審一致讚賞。但來自新加坡的選秀冠軍何維健同樣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歌聲精采,還一連在台上模仿楊宗緯、林宥嘉和蕭敬騰,維肖維妙的演出連評審都說讚!

許久沒發片的陳嘉唯此次對上同樣有國外留學經驗的陳樂軒,兩人在台上惺惺相惜。陳嘉唯自曝日本算命師指點若是要回到演藝圈就要「跳著回來」!所以她在台上一路跳,搞得大家哈哈大笑。名模蔡詩蕓對上古典美女洪千涵,蔡詩蕓為求慎重還穿了黑色長禮服出場,被主持人形容為有如來參加金鐘獎!洪千涵一襲若隱若現的透明馬甲勾起觀眾很多遐想,她害羞的說,其實那是膚色布料不透光的啦!

重返演藝圈的祝釩剛PK方宥心,兩人實力不分軒輊。曾經在溫哥華歌唱比賽打敗過張韶涵、蕭亞軒的祝釩剛,在台上真情流露,他說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方向就是為了歌唱,特別選了一首「原諒我」,也讓在場觀眾感動不已。

http://tw.youtube.com/watch?v=WbRgurf9l-E&eurl=http://blog.yam.com/willyopp/article/18578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KECHUFANS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